close
聯盟 賽事 主推 預測 結果
MLB 7013 科羅拉多落磯山 vs 華盛頓國民 (主)
主場 (-1.5)
 
主PK
 
MLB 7014 舊金山巨人 vs 匹茲堡海盜 (主)
主PK
 
MLB 7020 西雅圖水手 vs 奧克蘭運動家 (主)
客PK
 


哀 打那麼久的文章被刪了 算了 版規是版規 就乖乖遵守吧

有人有看過FB粉絲團要收錢的嗎 所以FB粉絲團不可能是營利的 

那邊是希望大家可以討論運動(不一定是運彩)

所以沒有所謂的"收費粉絲團"這種東西 至於他未來要不要收費 要怎麼收費

就像開店一樣 他要做甚麼 只要合法 誰也沒得阻止 頂多不要進去而已

但那些也不關我的事了 我就留在這邊乖乖地位寫手努力就好

這網站就來來去去 一個接著一個的一些朋友離去 也會有新的朋友出現

我不是護主 只是感嘆又一個朋友離開了這樣而已 護主的是只有狗會做而已(抱歉我實話實說)

我只能說 他是我一個朋友 各位的朋友被誣陷 被斷章取義 難道不會跳出來?

算了 不想吵了 反正當事人也可能不會出現了 

想要炮以上的文字的我也不會回應的 主要是分析文!!

如果工友們覺得以上字句不妥 可否先打電話給小弟我 

畢竟打文章很辛苦 又花時間 但是因為一些爭論 一個按鍵就可以刪文了

我也不想吵了 就到此打住 反正這事件不是句點 只是一個逗點 

未來小弟我還是會留在這邊替大家做簡單的服務 希望工友和大家多多指教囉

至於影片各位就多看看優秀學生的作品吧 他們真的很厲害

小弟趕不上他們的程度吧

 昨天推的紅人受讓PK過了 戰績是推七過四 終於小小過了五成

今天的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國民便當 攻上山頭!

國民洛磯最終戰 國民派出Jordan Zimmermann出戰

Jordan Zimmermann - Washington Nationals v Philadelphia Phillies

最近五場的成績是 2W1L 33局投球 被敲出35安(2轟) 掉11分(10責失) ERA2.73

本季作客落磯一場 7局優質先發被敲8支安打(無轟) 失1分責失拿下勝投

最近幾年對決落磯表現也算不錯 4場出賽 3W 23局投球 被敲23安(無轟) 掉7分(責失5分) ERA1.96


而落磯這邊派出的是之前在牛棚調整 去年是美聯的敗投王的 Jeremy Guthrie先發

Jeremy Guthrie - Seattle Mariners v Colorado Rockies

最近因為到牛棚調整 所以上上次的先發出賽要追溯到6/18號對老虎

最近的五場先發感覺在替去年的敗投趕進度= =

1W4L 24.1局 被敲45安(6轟= =) 掉25分(24責失) ERA是很吉利的數字 8.88@@

本季對決國民中繼一場 4局 被敲6安(無轟) 掉3分責失 ERA6.75

但過去對決國民戰績還算不錯 3場先發 2W 18局 被敲13安(1轟) 掉8分(6責失) ERA3


不過最近兩隊的近況有些差異(國民4W1L 落磯2W3L) 所以推薦國民讓分 (膽小可以選PK)


優勢: 1.兩隊先發近況差異 2.兩隊近況差異


劣勢: 1.加瑟瑞對決國民還算有壓制力


最後希望各位可以多看看下面的建言 我不是打假的 

每場比賽都有變數 運彩就如投資 不一定賺錢 請量力而為

我也希望可以像上季一樣 很多朋友和我討論其他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魔影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