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離昨天選的比賽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就來發文好了

先事先做提醒 小弟我半夜沒睡 如果有錯字或以下數據錯誤請不要介意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花半小時的時間看上面的影片呢

網路世界 現實世界 就是這樣 有人推就有人噓

我整理一下這次事件的一些東西好了

反正每年或是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這種事 在這個網站 已經習慣了 就像女主角問的 "那你呢?"

我其實在這個網站開始的半年就加入這邊了 不過當時只是個小咖(現在也是啦)

看了很多人的起起落落 不過這次輪到了我在站上信任的其中一人

我先說 以下問題是做雙邊的

我之前一直強調了 當事人只有推薦四場比賽 有三場打在分析文 一場是他所謂的"隱藏版"  這是為了所謂的"殺手牌"做的選擇

不過他的推薦都寫在那邊了 一次預測要賣一百多 為什麼還要為了"那一關"買? 然後倒了就在那邊說爛啊 或怎樣的

先釐清一個問題 他不是雨大刷 也不是豬大頭 可以控制比賽 能夠控制比賽的只有選手 和少部分的裁判(這個我真的不可否認)

拿今天的特例好了 葛蘭基雖然客場不穩定 但是主要輸球的原因是因為被一壘審驅逐出場

之前有人說甚麼先發投短局數就下場照著劇本演 結果輸掉也是一堆人酸 但還是繼續發文

也沒有人特別發文說他那麼囂張 說他爛 特別創分身 創反粉絲團等等的

要炮是各位的自由這點不否認 

只要不要做到人身攻擊就好 

但是相對的 輸掉不一定要抱歉 

畢竟球賽又不是分析師在打

各位是否能夠記住這點呢? 

當然我在分析錯誤 甚至連敗會一直道歉 也會有挫折感 但大家會看得到我的挫折感嗎?

就像有一句話很中肯 :) 只是一個符號 並不代表我開心

現實世界都有笑面虎了 網路世界何不是如此呢


當事人以前也有被人炮 但是都是不回應為主 如果有常看他的文章的應該知道

那這次為什麼這麼嚴重 大家大多只會想 他當莊殺囂張了呀 他當單殺要賣錢啊 之類的

沒有太多的人會想到 他最近辛苦了 一直連敗運氣不好心情也不好吧

同樣是"想太多"但是後者在這邊應該是完全看不到


再來有人說到"收費"

光是看各位打出來的文章大多會以為是當事人在外連結一個收費網站 靠著玩運彩做廣告

他的確在文章有提到未來會收費

但各位確定他會做甚麼事情

我記得昨天還有人跟我說甚麼偶像見面會 握手會之類的 我看到整個傻了

如果那麼想紅去唱念你或是去當軒哥就好了啊(超紅的)

而且假如他有宣揚營利網站工友們也會注意到 但目前就是沒有這種東西

即使未來有 因為有板規 工友不是笨蛋 看到會做刪除禁文的動作

而且就像有人要開店做生意一樣 只要合法 你管他要賣甚麼 頂多不要進去買就好



再來說一下從以前到現在的感覺好了

以前玩運彩網站開始半年的時候  我還傻傻的 就跟目前站上冒出頭的新的分析師一樣

看好強投 強戰績 近況好 球隊強 我就選那隊 替那投手說些好話之類的

當時也很單純 希望分享我的看法 讓大家賺錢 不過當時也有看冥視的節目

之後記得鬍子哥也有加入


當時大家都很當純 在那邊很快樂 當然也有遇到一些以發毒誓為樂趣的人

甚至到當年季後賽的時候 我們還開了很多帳號在模仿球員在那邊玩

去玩家搜尋 找 拉米瑞茲啊 歐提茲 之類的都會看到當年的痕跡

當時我還用小O來做分析文


之後要收費了 開頭的時候部分會員也很不情願

我還是傻傻地認為沒有差  就在衝戰績就好

還很賽的拿到了第一屆的足球殺手(忘記是甚麼殺手了 不過因為國際盤沒了好像被取消掉了)

然後一些私事的原因 離開了半年左右

回來就看到景物以及人事全非

因為版上多出了好多顏色 有分析文 LIVE文 亮單文甚麼的

起初也還不大適應

不過自己也成長了 懂得多看一些資料 因為知道這些東西非同小可 有人會賭身家的

所以後期到現在的分析文都會在最後打不一定會中的提醒 讓大家可以看到

然後就一直一直到現在


一直以來就看過很多重複的文章

大大 我好紅 救救我

這關一定會過 不然我就XXXXX

對不起 我休息幾天(這個我也常用)

各位對不起 從今以後我不會出現了(比較少XD)

當然也是會有淦繳球隊爛的文章時常出現

或是替球隊加油的集氣文也是等等的...

時光流逝 人海來來去去 我就靜靜地待在這邊待了好幾年

也看過世代一代一代的在變 

就像是一次又一次的滅絕 一個勢力會消失 一個勢力會興起

而小弟因為名氣小 個子小 甚麼都小(?) 所以就像蟑螂一樣苟活著

人們常說蟑螂是很髒的動物 但說不定蟑螂對於地球來說是最乾淨的動物也說不定呢


而玩運彩也從當初的 "分享很簡單" 變成了75%營業性質的網站 不知道算不算成長蛻變

這個時候來恭喜一下工友們好了 你們真的是事業有成 月入近百萬吧(不過電費也很驚人吧...)

我只能說 這次的事件 不會是個句點 而是個逗點

未來 又會有閃亮的新星出現 然後大家都很支持 當然也有反對的聲音

在兩邊互相拉扯 形成了平衡的世界

有人褒 有人貶 有人羨慕 有人眼紅 

會有想要求道歉 也會有人忽視繼續分析

大家都沒錯 因為這樣的世界才會有趣

即使吵鬧 即使失望 但是我們終究會習慣 會接受

這就是一直存在的現實世界 你想改變別人的看法 就做好自己就好吧


我還是要說 

一篇分析文的形成不易 

我說明白我是為了爭取寫手的一點零用錢 

希望各位可以點個讚 

替各位為大家辛苦分析的分析師做推廣

不同路也看看就好 

自行決定要不要下注


自己也會在打完分析文完全分析過後花點小錢去小玩

當然也不會有特別偏好的球隊 因為各個球隊都是平等的 有輸就有贏 這就是這世界的定律

有生有死 有合有離 有怒有喜 有悲有樂 但這些也不會是單獨出現的

不然每個都變成卡通漫畫小說的角色就好了呀 個性也只有一種 喜歡吃的東西也只有一個等等...

如果想要改變某人 那別想了 做好自己比較快 

因為我們沒權利管別人要幹嘛


抱歉 可能真的很累 有些可能不知道在打甚麼了 如果一頭霧水的就當作我在發瘋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魔影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