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請原諒我小弟本來要寫分析文,但被有人的文章氣到了,
也感謝各位願意來買小弟的牌,今天其實不宜下注,因為很多移動無休東飛西西飛東的狀況,待會再疑慮文再一一解釋


明天多是移動無休,我先來解釋為什麼移動無休對球隊是個傷害好了,基本上跨區大多就是跨時區了,有坐飛機的就會知道跨時區就要調整時差,即使差一個小時對身心來說都是一種疲憊,再來就是長途飛行的不舒適,人難免都有恐機症,對於在空中的不踏實感對精神也是個壓力,所以移動無休的球隊通常會表現不好就是這原因



勇士v國民
這場比鑽石還硬,比犀利鯰魚還犀利捏(誤),這場先從先發看起,兩隊先發的近況都相當優異,然後對決對方的球隊壓制力又很強,哈德森被譽為國民殺手,只是今年有些掉漆,新瑪曼則是在主場對有常常銃康他,大小分方面兩隊先發到救援都有一定的壓制力,但是兩隊的打線常常就是一不注意就大量爆發的型,所以可以的話這場真的別碰的好,硬要玩的話國民贏面稍稍高一些吧


皇家v光芒
這場兩邊都擁有一定的優勢,威爾史密斯近況稍優,首戰光芒,客場較為穩定,光芒則是近況不錯,海利克森對皇家壓制力強,以及心態比皇家積極,而且光芒的總教練很會帶兵,移動無休這邊我也要投光芒一票稍微占優勢,可能的話不是皇家瞬間被打爆,不然就是一分差的比賽吧,以賠率過低風險過高不適宜投資




印地安人v水手
這場也很硬,不過我的嘴角不爭氣地笑了,兩隊近況來說根本天差地別,移動無休方面也是水手稍微佔優勢(奧特蘭離西雅圖不算遠),不過很恐怖的一點就是,米爾伍德對印地安人的壓制力和運氣跟希曼尼茲對水手的壓制力與運氣也是天差地別,這場在天平兩端的極端恐怖平衡的對決,我是認為水手依連勝可追的氣勢可以小玩,但是如真的沒把握就放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魔影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