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盟 賽事 預測 結果
MLB 5010 堪薩斯皇家 vs 巴爾地摩金鶯 (主)
8.5 大分
 
MLB 5013 紐約洋基 vs 多倫多藍鳥 (主)
9.5 大分
 
MLB 5014 亞特蘭大勇士 vs 紐約大都會 (主)
7.5 大分
 
MLB 5016 底特律老虎 vs 德州遊騎兵 (主)
客場 (+1.5)
 
MLB 5020 華盛頓國民 vs 亞歷桑那響尾蛇 (主)
客PK


開幫至今戰績14W10L

相片來源:http://www.zimbio.com/category/Sports

ㄎㄎ...看到我亮預測就猜得到小弟又衰小了

這個月非常的無言..除了月初幾天還OK

這幾天不是分析文倒就是預測倒

小弟會選擇哪個呢~

當然是偏向後者

反正我的賣牌本來就少人 害的人也很少

不過我最近反而另一樣東西很準....

就是疑慮建議文(這幾天買牌的應該是買我的這個吧....)

今天像是海盜 印地安人 還有小熊都成功躲開

昨天和一個小朋友聊天的時候就說到 他要碰紅人我就祝福他

我在建議文有說了... 那麼多場不用手賤去玩那場..

還好也阻止到他了 他只小玩(還是輸XDDDD)


好啦 檢討一下

昨天分析文沒問題

但是預測方面 金鶯場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小陳整個被打爆.......

巨人和太空人的硬場都沒撐過去

巨人算是可惜了 多掉一分 不然掉洞有望的

說到多掉一分比較令我意外和感到抱歉的就是馬林魚的大小分

完全相反 而且也是多掉一分小分殘念

我在建議文也提到最好可以調成7.5 不過能調的盤好像只有"那個"有

輸了就是輸了 沒甚麼好說嘴的 我只能像跟我買牌 跟到預測的道歉

當然 道歉基於小弟"個人"的個性

這個討論區裡多少人報牌出錯沒有出來道歉的

小弟還是認為ˇˇ 道不道歉是個人的自由

難道那個人道歉可以把失去的錢要回來

出來道歉頂多只是被砲轟或是被說再加油這樣而已

而且有的人還會比賽後出來發文說贏定了 最後輸了也沒道個歉啊ˇˇ

當然 過去小弟也為了道不道歉的事吵過

但是後來想想有甚麼意義 

"人生值得爭的還有很多 何必為了和自己沒甚麼關係的人事物爭"

這句話送給大家吧 這是我這個暑假經歷很多事情之後的成長


來看分析文吧 今天小弟免費 昨天有看到有人說"閃過紅海"

那麼小弟今天加點原本是拿來賣的"疑慮建議文"吧(反正今天免費)


邪惡大帝國 對抗大蘭嬌

洋基藍鳥系列戰第一站 洋基派出老將 Freddy Garcia

Freddy Garcia - Los Angeles Angels of Anaheim v New York Yankees

最近五場先發 29局投球 被敲33安(3轟) 掉15分責失 ERA4.66

本季未"先發"對過藍鳥

過去作客藍鳥壓制力非常差 

3場12.2局投球 被敲20安(3轟= =) 掉16分(15責失) 


ERA 10.66!!

 

再來介紹一下賈西亞這名投手

他是在大聯盟打滾多年的老將

近年因為傷病的關係在大聯盟和小聯盟之間浮沉

初期是以速球搭配曲球為主 

近年因球速下滑所以變成以變化球的智慧型投球為主

控球 好壞球比 和 K/BB 以及被每九局全壘打都算中規中矩

不過續航力偏差 球質也偏輕是他的缺點


再來介紹藍鳥強力左投Ricky Romero

Ricky Romero - Toronto Blue Jays v Oakland Athletics

最近五場的戰績依舊慘烈啊ˇˇ 

26.1局 被敲33安(2轟) 掉20分(19責失) ERA6.49

本季作客洋基一場 6局被敲12安(1轟) 掉6分 ERA9

生涯主場面對洋基壓制力也不算好 出賽3場

17.1局 被敲17安(1轟) 掉13分(10責失) ERA5.19

之前應該有介紹過羅密歐這個投手

主要武器就是速球和切球為主的速球組合 

搭配少量的曲球和變速球 造成不錯的三振能力

今年是大聯盟的四年級生

在小聯盟打滾三年 以資質來說算是普通

控球方面偏差 不過球質偏重算是他的優點

畢竟有卡特球(切球)尾勁的速球很容易讓反向打者打成滾地球

不過他的每九局被全壘打逐年增加 雖然還在標準


再來看到兩隊近期的得分狀況 

藍鳥少了包皮哥之後且全客場作戰

近期不算好 平均僅得2.6分 但主場還是有4.8分的表現

而洋基和老虎激鬥 最近五場平均6.2分

作客也有6分的表現


兩隊先發一樣有怕熱的毛病(所以兩人七月戰績都很差)

要擔心的只有兩隊移動無休打者可能會疲累

不過兩隊前一場都燃燒過多的牛棚 

先發如果續航力不夠大分就很有希望 


推薦藍鳥洋基9.5大分


優勢:

1. 兩隊先發對對手壓制力有限 2.兩隊上一場都燃燒不少牛棚戰力

3. 兩隊先發近況不佳 4.賈西亞續航力有限

5. 洋基近期火力凶猛 6.羅密歐本季主場先發8大1小


劣勢:

1. 兩隊都移動無休 2.洋基G1火力稍弱

3. 羅密歐到了八月似乎回穩 4.藍鳥近期火力疲弱



再來是不看好之建議文的部分

紅雀v費城人

這兩隊都派出強投 球隊近況差不多 先發近況是紅雀較有利

但是大夫和洛許的主客場比較其實差不多

兩個人的對戰對方球隊也沒有太大優勢

兩隊打擊方面反而我站在費城人這邊

紅雀近期客場是因為落磯山的庇佑

而且兩隊的牛棚其實差不多等級

所以勝負可能難論


勇士v大都會

之前有人說馬洪穩定我不自覺地笑了ˇˇ

的確 如果是今年的話他的確很穩定

不過他球速很慢 很容易被打 而且近幾年作客大都會勝少敗多

哈維雖然還要再觀察 不過勇士並沒有對決過這名新秀

而且被譽為大都會的小史

兩隊心態差距所以也不選大都會


天使v水手

這場有點像昨天小熊場所說的 比賽有那麼多何必要玩這場

兩隊連敗 雖然心態有所不同 但是山塔那主場對水手沒絕對優勢

對手又是近況很好的國王 雖然國王對天使算是苦手 

但還是閃過比較好


大概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魔影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