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在美國時間24日宣布本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是以獲得30張第一名選票、總積分212分的擊退熱火小皇帝 LeBron James 以及雷霆火鍋王 Serge Ibaka 的灰熊隊的主戰中鋒Marc Gasol!

 

  本季Marc Gasol繳出了1.8次阻攻、以及1次的抄截,且在只要他在場上就可以替球隊在對手平均一百次的進攻中守下6.8分的優異表現也使得本季奉行防守戰術的灰熊本季能以全聯盟最佳的平均被對手得分(89.3分)殺進季後賽的最大功臣!

 

  Marc Gasol在得知自己獲獎後表示:「我是首位達到這個榮耀的歐洲球員!未來跟我的子孫們說我有在NBA打球也不會口說無憑了。」謙虛的他還說到:「我認為我能得到這個獎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功勞,而是整個灰熊隊的榮耀!是隊友們的協助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得到這個獎。」

 

  目前灰熊在季後賽對快艇以零勝兩敗的成績暫時屈居弱勢。期待這個獎可以提振全隊士氣,讓灰熊隊可以在季後賽走得更遠!

 

未命名

 

相片及新聞來源:http://espn.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魔影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